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爱路护路进校园 争做爱路护路小小监督员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通讯员:殷雯  |  2023-06-15     阅读:457
摘 要: 6月15日,天门市委政法委联合彭市镇中心小学开展以“爱路护路”为主题的宣讲会。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王少朋警官给学生们讲授关于铁路护路的相关知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给学生们讲解在铁路附近哪些事情千万不能做,在场的同学也听得津津有味,踊跃参与提问回答,现场宣讲气氛十分活跃。宣讲会结束后,全体学生参与了“知路爱路护路”签名,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通过小手拉大手来共同维护铁路沿线治安环境,助力铁路运输安全有序。此次爱路护路宣讲会,不仅向学生们讲授了爱路护路知识,更是在青少年心中埋下一颗爱护铁路的种子,将爱路护路的观念深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帮助他们争做爱路护路小卫士,做爱路护路监督员。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