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平安成长 藏蓝相伴 襄阳铁警走进学校开展高铁安全宣传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通讯员:潘辉 洪莎莎  |  2019-09-06     阅读:10935
摘 要:9月5日上午,汉十高铁首次开通先行检测列车编组,全线进入联调联试阶段。高铁时代列车飞速驰骋,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近期,一名名身披藏蓝警服的铁道卫士走进汉十高铁沿线中小学校,播撒平安的种子,让守护高铁安全的意识深植师生心间。 为确保汉十高铁如期开通和安全运营,9月6日上午,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东津车站派出所联合襄阳工务段、中铁建工等单位,走进东津镇中心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暨高铁法治安全宣传活动。 “小朋友们千万不能翻越铁路防护网”“在铁路防护网内行走特别危险”……又是一年开学季,一群身着藏蓝色警服的襄阳东津车站派出所民警走进东津镇中心小学,来到学生们的身边,用一声声饱含深情的安全宣传,传递出对孩子们的美好期望和平安祝福。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