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孝感铁路沿线路外安全宣传活动在云梦东站举行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20-09-14      阅读:3240
摘 要:孝感铁路沿线路外安全宣传活动在云梦东站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铁路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铁路护路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和法治观念,共同创造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9月10日上午,我市铁路沿线路外安全宣传工作活动,在云梦东站站前广场举行。
  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执法监察办副主任朱嘉斌、武汉铁路公安局治安处处长黄志祥、武汉铁路公安处党委委员、副处长黄春喜;孝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显、云梦县委政法委书记詹建军、云梦县公安局长向文轩等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及护路干部、干警向广大群众发放《铁路安全告知书》,讲解《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等铁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爱路护路活动和铁路运输安全环境的重要意义,现场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同时,还请来书法爱好者为大家书写爱路护路书法作品,围观群众不时点赞,省广播电视台九头鸟融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在线直播,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省铁路护路办、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武汉铁路公安局、武汉铁路公安处;各县市区、市高新区、临空经济区护路办主任及沿线铁路公安派出所负责人,云梦东车站派出所,襄阳工务段、襄阳车站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