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天门铁警踏“春”巡线筑牢春季线路安全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  2022-03-04      阅读:3204
摘 要:阳春时节,草长莺飞。万物复苏,踏春赏花,也成了很多人与大自然的一场美丽约会,与此同时,春季线路治安隐患也随之增加,为了确保管内春季铁路线的安全稳定,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线路民警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对线路防护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防护栅栏破损、易于攀爬等安全隐患迅速采取修复、加高、加装刺式滚笼等物防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防范漏洞。

阳春时节,草长莺飞。万物复苏,踏春赏花,也成了很多人与大自然的一场美丽约会,与此同时,春季线路治安隐患也随之增加,为了确保管内春季铁路线的安全稳定,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线路民警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对线路防护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防护栅栏破损、易于攀爬等安全隐患迅速采取修复、加高、加装刺式滚笼等物防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防范漏洞。同时派出所民警加强对护路保安的岗位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奖惩机制,切实增强护路保安们的责任意识,提高上线率,不断提升线路防控能力。

 

1d71dc60ca9301f3d9a3a9d2aac4c61.jpg

d320177cfd477c0008bcf6adb0de557.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