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内容

盛祖国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  |  2020-06-30      阅读:42708
摘 要:

盛祖国,男,55岁,仙桃东所3号岗护路队员。

 该同志在疫情期间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铁路派出所和地方政府的领导下,刻苦钻研铁路护路联防业务,始终站在保护铁路运输畅道的最前沿,不畏疫情,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坚持每日巡查线路,排查安全防护隐患,密切关注涉铁村在重点危安人员,凭着献身铁路护路事业的执着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维护了汉宜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畅通,圆满完成了各级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疫情期间,每天奔走于管段4公里的线路,徒步排查、消除线路隐患10处,深入沿线村庄抗疫护路宣传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沿线群众800余人,提高了村民的防疫意识和保护铁路安全意识,保障了人民群众和铁路列车的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