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州市护路办开展节前主题慰问活动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蒋辉  |  2020-01-21      阅读:7210
摘 要:1月20日,正值节前返程高峰之际,为鼓励护路队员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随州市护路办开展节前主题慰问活动。

1月20日,正值节前返程高峰之际,为鼓励护路队员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随州市护路办开展节前主题慰问活动。黄主任(左)在随州车站派出所慰问线路视频监控人员.jpg

当天,市委政法委委员、市护路办主任黄军均及市护路办副主任纪春光一行,在随州南站派出所、随州车站派出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辖内的汉十高铁和汉丹线,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春运岗位上的护路队员,并发放慰问金500元。每到一处,黄主任都对护路队员的默默奉献精神予以肯定,要求护路队员认真落实市护路办《关于切实做好春运及春节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强线路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确保春运及春节期间铁路安全畅通。市护路办主任黄军均(左)深入铁路沿线护路岗亭慰问护路人员.jpg

慰问期间,黄主任还与随州南站和随州车站派出所负责人进行座谈,畅谈了明年护路工作思路,表示要守住全省护路工作排名第一的荣誉,力争再创新佳绩。(蒋辉)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