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建始县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联席会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建始县委政法委  |  2021-09-13      阅读:2005
摘 要:

9月10日,建始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度建始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联席会,建始县铁路办、襄阳铁路公安处建始车站派出所、恩施综合维修车间、恩施桥隧车间、高坪综合维修车间、建始综合工区、 建始火车站、高坪火车站、业州镇、高坪镇、三里乡、红岩寺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建始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黄世庆主持。

    image.png

    首先,建始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黄世庆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回顾和总结2021以来建始县铁路护路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随后,建始县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股工作人员张鑫传达学习了《建始县2021年铁路护路工作要点》、建始县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股股长王杰传达学习了《关于建立“双段长”责任制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长效管控的实施方案》。

    紧接着,为进一步加强认识,与会人员先依次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就本单位主要工作职责和2021年铁路护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image.png

最后,建始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总结指出:建始县通过各单位齐抓共管,实现了铁路沿线治安有序可控,确保了县域内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但综合整体情况来看,目前我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还存在很多薄弱环节亟待加强:一是治安形式依然严峻,二是主体责任落实不够,三是部门之间联动协作机制不够完善。针对存在的问题,黄世庆同志指出了工作方向一是抓宣传发动、二是抓隐患排查、三是抓重点整治。同时,对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全力推进村级护路工作站建设、三要加强信息上报和经验交流、四要严格追责问责。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