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应城所积极发挥地铁联防优势,解决应城东站区项固性留口隐患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彭依萍  |  2021-01-04      阅读:2897
摘 要:12月28日,应城东车站完成了全面修筑工作,共计修筑道路约1.2KM,彻底消除了站区封闭不严安全隐患,方便了村民的日常通行,保障了铁路交通运输安全。

      应城东站是一个三等货运站,站内有7处留口因村东田西、道路不通等原因长期无法封闭,附近村民由此进入铁路穿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针对应城东站区7处固留口无法封闭、村民由此处横穿站区耕作的隐患,应城所主动作为,以普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积极协调汉西车务段、应城东车站、应城市政法委、综治办、城管局等单位开展综合整治。经多方协调,汉西车务段批复由长荆公司出资28万元将应城东站围墙外原有的简易小路路面加铺煤渣、石子进行硬化,并加宽至3米,升级为全长约1.2KM的农耕路,以供村民及农机通行。

      9月16日,应城所联合应城市护路办、应城东站、复兴村护路联防工作站提前组成宣传专班,提前做好周边群众宣传工作。

      12月28日,应城东车站完成了全面修筑工作,共计修筑道路约1.2KM,彻底消除了站区封闭不严安全隐患,方便了村民的日常通行,保障了铁路交通运输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