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召开续会贯彻落实“9•10”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19-09-12      阅读:2569
摘 要:

9月10日上午,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通报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会后,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迅速组织召开续会,要求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副省长曹广晶同志指示精神,结合 “9·6”全市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全力做好我市铁路安全防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12172943.jpg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黄庭松同志要求压实责任:一是压实“护路办”工作职责。“护路办”要切实发挥组织协调、督导落实工作职责,推动各涉铁县(市、区)贯彻落实中、省有关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加强对铁路安全工作的日常检查督办,确保不发生重大铁路安全问题。二是压实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工作任务,扎实工作举措,筑牢铁路安全防线。三是压实铁路沿线属地责任。各地要切实履职尽责、知责明责,积极主动做好涉铁矛盾纠纷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消除铁路沿线治安盲点和安全隐患,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