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咸丰火车站开展站内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唐鹏  |  2021-08-31      阅读:2924
摘 要: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疫情随时会卷土重来,疫情防控仍然不可懈怠,近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曲江镇卫生院、怀化铁路公安处咸丰站派出所针对疫情情况,制定处置方案,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image.png

“执勤民警注意!执勤民警注意!出站口有一名涉疫人员健康码呈黄色,请迅速增援!好的收到!”演练模拟了一名进站旅客体温过高,健康码呈黄色,并且不配合车站工作人员隔离观察,工作人员随即向铁路警方报警。接警后咸丰站派出所民警穿戴好防疫装备后,迅速赶往现场对疑似人员进行现场处置,在警告无效后,在卫生部门配合下将其强行带离处置,随后立即对处置人员以及环境场所进行消杀。在演练过程中各个单位积极联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应急演练,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提升专业化防控水平,打牢了实战基础,同时提升各单位疫情处置能力,为百姓创造一个安全有效健康的出行环境。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