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铁路沿线整治,打造关东街靓丽窗外风景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关东街  |  2022-05-10      阅读:2012
摘 要:

2022年4月20日上午,关东街领导带领城管队伍联合铁路、公安、土储等多部门对高新二路铁路沿线周边进行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在此次集中整治前,关东街领导带队到现场走访、发放《告知书》、张贴《告示》等多种形式给违规种菜以及私搭乱建的居民进行温馨提示,通知其自行清除违规菜地和私搭乱建,并告知相关居民如在限期内不自行清除,将由关东街组织队伍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上午08:00,整治队伍准时现场集合,关东街共出动城管队员50名,调用民工15人,机械设备大、小挖机各1台,以及铁锹、锤子等工具。

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私搭乱建棚屋40余处,清除违规菜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该处整治工作仍在持续有序推进中。通过此次环境整治,有效维护了铁路沿线周边的环境面貌,并确保了铁路运行安全。下一步,我们将做好“回头看”工作,形成工作常态,杜绝反弹,为铁路沿线营造一个靓丽整洁的绿色生态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