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崔永辉同志到荆州火车站督导“保大庆、保军运”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19-09-16      阅读:2851
摘 要:

9月13日是传统中秋佳节,市长崔永辉到荆州火车站警务站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对全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护群众安宁、维护社会稳定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6145535.jpg

崔永辉同志实地检查了火车站警务室内务情况,查看了火车站安保执勤情况,了解了火车站客流量和安保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16145526.jpg

崔永辉强调,国庆节、军运会即将到来,方特园开门迎客、“园博园”开园在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特别是在火车站、方特园等人流车流量巨大的场所,要安排充足警力、加强巡逻执勤,做好应急预案,抓好安检安防、交通疏导,确保安全畅通有序。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