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路文化 > 正文内容

鄂州市大力开展铁路护路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鄂州市   |  通讯员:  |  2020-06-24      阅读:19875
摘 要: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铁路沿线居民的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切实做好铁路护路工作,6月23日上午,是市护路办联合鄂城区委政法委、樊口街办综治办,共同开展“铁路连着你我他,安全畅通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小扇子,告知居民们铁路是国民经济大动脉,为我们的出行带来方便和快捷,在铁路周边生活一定要严格遵守铁路安全规定,避免给铁路运输和我们人身安全造成伤害;并提醒居民们,不要到铁路线上行走、逗留、玩耍,严禁在铁路上设置障碍物,不得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堆放易燃易爆有害物品、烧荒、种植等等,提高居民对铁路护路安全知识的认识水平。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铁路安全意识及爱路护路的自觉性,为确保辖区内铁路沿线安全持续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af4005d581018e24a59555d22a55fc2.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