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铁路安全进校园,爱路护路入童心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李英杰  |  2024-03-20      阅读:109
摘 要:为丰富师生们铁路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知路、爱路、护路意识,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利川站派出所警官们带上宣传册走进了都亭榨木小学,为该校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铁路安全教育课。

为丰富师生们铁路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知路、爱路、护路意识,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利川站派出所警官们带上宣传册走进了都亭榨木小学,为该校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铁路安全教育课。

本次活动以专题讲座、发放宣传册及互动游戏等形式开展。讲座内容包含铁路发展史以及铁路安全知识两个部分。警官们用真实案例让学生了解到翻越铁路、向列车抛掷石块等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同学们直观的感受到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

活动中,警官们还通过有奖互动问答游戏,提出安全小常识问题。在寓教于乐的同时,让铁路安全知识在同学们心中扎根。此次铁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学生不仅知道了有关铁路安全知识,懂得保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性,让安全种子悄无声息地植入心田!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