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东湖高新区九峰街“春运”期间双段长联合巡查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九峰街  |  2022-02-18      阅读:1413
摘 要:

为切实做好九峰街道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铁路运行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17日上午九峰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涉铁村段长、武九线工务段和桥工段工作人员在九峰辖区铁路沿线开展联合巡查。

“双段长”工作负责人在河刘火车站进行了座谈,主要就铁路沿线乱堆乱放、易燃易爆、枯枝杂灌等安全隐患展开讨论,现场及时发现了违规违建、乱渣土、入网线、沿线漂浮物等问题,并就整改情况达成共识

此次联合巡查主要对铁路沿线防护网、铁路设施设备、环境卫生进行逐一检查,巡查K6+800-K7+500段发现在铁路保护区20米处有大量防尘绿网,经核实,因附近地铁施工黄土裸露,为防止扬尘污染所以铺设绿网。路地双方段长现场对该问题提出处理方案,协定天晴后对防尘网进行加固以确保安全。

下一步,九峰街道与武九线工务段和桥工段将建立长效的巡查机制,严格落实“双段长”责任制,加强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的整治,为我辖区铁路运行营造良好的平安铁路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