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携手“红领巾” 共创平安路-----孝感市高新区开展平安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19-09-12      阅读:11382
摘 要:孝感市高新区开展平安教育进校园活动

         9月11日上午,孝感市高新区严桥小学联合城东派出所、天河机场车站派出所开展以“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为主题的平安教育进校园活动。 

    民警通过队旗下宣誓、徒手防卫与控制演练、安全知识讲解等形式,提升了师

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技能,展示了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文艺小分队民警还表演了长笛演奏、诗歌朗诵、吉他弹唱、舞蹈等文艺节目,全场观众反响热烈。

    民警们在活动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亲密互动,通过有奖问答形式,让学生将铁路安全知识铭记于心,充分发挥“红领巾(共青团)”护路志愿队作用,为武孝城际筑牢安全屏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