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汉江路街道确保高铁沿线零隐患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陈昌珍  |  2019-12-28      阅读:17911
摘 要:


汉江路街道确保高铁沿线零隐患

 

11月29日,汉十高铁全面开通运行,经汉江路街道辖区线路里程为7.6KM,其中非隧道线路1.492KM,设高铁十堰董站。

为确保高铁运行环境安全,在辖区高铁项目动工伊始,及时成立了汉江路街道护路联防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综街道治办,在涉铁的两个行政村高标准新建护路工作站,确保护路联防工作无缝对接。

高铁运行以来,汉江路街道护路办每周坚持开展巡防工作,12月15日,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高铁150余米外山体上存在防尘护网被风揭影响高铁运行的隐患经调查,十堰市交投公司为防止裸露山体扬尘污染,年初在裸露山体上播撒草籽,加盖了绿色防护网现绿色防护网出现少量破损护路办工作人员立即责令该公司实施整改,12月16日再次查看时,改山体所有防护网已全部拆除目前辖区高铁沿线实现零隐患。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