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州市启动“护航保春运˙送福进万家”活动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蒋辉  |  2020-01-12      阅读:5842
摘 要:1月10日是春运首日,当天上午,随州地区雨雪交加,寒风凛冽,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联合随州市高新区寨湾社区护路工作站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到铁路沿线开展以“护航保春运˙送福进万家”为主题的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1月10日是春运首日,当天上午,随州地区雨雪交加,寒风凛冽,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联合随州市高新区寨湾社区护路工作站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到铁路沿线开展以“护航保春运˙送福进万家”为主题的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小分队高举护路旗帜,身佩“春运志愿者”和“随州市护路小分队”红色绶带,冒着雨雪来到寨湾社区四组农户家中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每到一家,小分队向村民送春联、送福字,也送去平安;向小学生们送写字笔、写字本,也送上安全。他们的护路宣传行动,受到沿线村民及学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称赞。


据随州市委政法委委员兼市护路办主任黄军均介绍,这次“护航保春运˙送福进万家”活动是该市做好春运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针对节前春运护路工作特点开展的,与春运首日正式启动,要求各地护路联防组织与铁路公安机关一道,深入到铁路沿线加强护路宣传,确保春运期间铁路安全畅通。(蒋辉、纪春光)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