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门市铁路护路办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李俊  |  2019-09-06      阅读:2245
摘 要: 9月5日,市委政法委(市护路办)在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护路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市铁路沿线治安问题和上半年信息采用情况,宣读了《荆门市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方案》,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孔小波作讲话。

        9月5日,市委政法委(市护路办)在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护路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市铁路沿线治安问题和上半年信息采用情况,宣读了《荆门市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方案》,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孔小波作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护路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迎大庆”主题,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铁路沿线环境大排查、“为民服务解难题”铁路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等活动,一些工作经验和做法得到上级业务部门肯定。

        会议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各地要以焦柳线、长荆线、荆沙线为重点,开展路外环境综合整治,推动路地公安及有关部门,动员有关力量加强对车站、广场等重点区段、重点部位的巡逻守护和联防联控。在确保铁路全畅通的前提下,抓好铁路沿线卫生环境整治,杜绝“脏乱差”,全面清理“白色污染”、乱搭乱建等影响铁路沿线形象的突出问题。要深入开展铁路安全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和进公共场合等“七进”活动,重点针对沿线中小学生、养殖户和精神障碍群体家属,精准宣传教育,做好源头预防,全力确保铁路沿线安定有序。

11.png

会议现场

22.png

会议现场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