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谷城北所扎实推进线路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谷城北车站派出所 李玮钰  |  2022-02-22      阅读:2607
摘 要:谷城北所持续推进辖区隐患排查整治,按照“翻不进、钻不进、绕不进”的标准,通过巡查卡控、添乘检查等方式,组织民警和护路保安对线路各类隐患,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细致排查,对现存隐患拍照建档,并督导铁路内部责任单位尽快落实整改。期间,当场整改隐患5处,销号隐患7处。


谷城北所持续推进辖区隐患排查整治,按照“翻不进、钻不进、绕不进”的标准,通过巡查卡控、添乘检查等方式,组织民警和护路保安对线路各类隐患,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细致排查,对现存隐患拍照建档,并督导铁路内部责任单位尽快落实整改。期间,当场整改隐患5处,销号隐患7处。

1.jpg

2.jpg

同时,根据路材路料、石块类隐患的反复性、长期性、复杂性特点,与谷城内部单位制定了沿线路材路料、石块类隐患常态化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督促谷城线路车间常态化牵头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下一步,本所将持续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组织民警和护路保安对高铁和普速线路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并常态化落实路材路料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管内隐患底数清、情况明,切实确保辖区治安隐患整改到位。

 3.jpg

4.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