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潜江市政法委副书记、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华林调研岁末年初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曾诚  |  2021-01-13      阅读:2786
摘 要:

潜江市政法委副书记、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华林调研岁末年初护路联防工作

2020年12月29日潜江市政法委副书记、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华林一行到潜江所、潜江综合维修工区实地查看了潜江所和潜江综合维修工区的日常护路联防工作情况况,并对岁末年初护路联防工作提出要求,

1、 发挥护路工作站作用,充分调动地铁护路力量沟通协调、安全巡查、信息通报、隐患联合督办、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辖区护路工作有序开展。

2、 加强对铁路沿线群众铁路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继续做好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宣传工作,确保辖区铁路安全宣传工作开展到位,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进一步提高。

     3、推进护路联防信息化建设步伐,利用好现有的铁路护路技防设施,充分发挥科技护路的作用,将潜江护路联防工作推上新台阶。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