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内容

徐文海: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确保铁路沿线安全稳定

来源: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   |  通讯员:余飞扬  |  2022-10-12      阅读:10489
摘 要:10月11日,全省铁路护路联防暨党的二十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推进会召开,分析我省铁路安全形势,部署有关工作。

      10月11日,全省铁路护路联防暨党的二十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推进会召开,分析我省铁路安全形势,部署有关工作。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徐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确保铁路沿线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湖北“米字型”高铁网络逐步成型,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任务艰巨。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确保省域铁路治安平稳有序、运输安全畅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专项整治,精准开展源头预防,持续强化宣传教育,着力夯实法治保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密切协作、高效联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织密织牢铁路安全防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强化保障等举措,不断巩固全省铁路安全稳定形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