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湖北省护路办主任翟忠明到襄阳、十堰等地检查指导护路工作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彭依萍  |  2020-11-27      阅读:3194
摘 要:11月25日至27日,省护路办主任翟忠明,专职副主任刘蔚到襄阳、十堰等地督导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翟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襄阳市、十堰市普铁沿线危树砍伐清理情况、公跨铁桥梁限超整治及移交情况,听取了两地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翟主任对两地开展普~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做好年终收尾各项工作。

11月25日至27日,省护路办主任翟忠明,专职副主任刘蔚到襄阳、十堰等地督导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翟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襄阳市、十堰市普铁沿线危树砍伐清理情况、公跨铁桥梁限超整治及移交情况,听取了两地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翟主任对两地开展普~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做好年终收尾各项工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