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开展铁路护路宣传,筑牢铁路安全防线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4-03-19      阅读:112
摘 要: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开展铁路护路宣传,筑牢铁路安全防线

为加强铁路护路宣传工作,保障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增强辖区铁路沿线群众法治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护路办联合园林社区在铁路沿线的阳光幼儿园开展了铁路“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走马岭街护路办工作人员、铁路护路志愿者、居民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幼儿园学生和家长等铁路沿线居民发放了《铁路安全警示》《爱路护路安全知识》相关宣传单,护路办工作人员为居民宣讲在铁路沿线周边种菜、焚烧秸秆、乱丢白色垃圾及随意穿越铁路出行等行为的严重危害,告诫群众要加强自我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铁路沿线居民的铁路护路意识,树立了他们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安全意识,对减少铁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走马岭街护路办将继续在铁路沿线各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铁路安全防范意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