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鄂州市筑牢铁路沿线 视频监控探头“天网”工程

来源:鄂州市   |  通讯员:万礼  |  2021-09-13      阅读:1881
摘 要:

       今年以来,鄂州市委政法委、市护路办高度重视铁路沿线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制发《关于推进铁路沿线视频监控设施建设的通知》,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系统在铁路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开展反恐防爆、保障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作用,夯实铁路沿线“天网”工程。《通知》对视频探头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进一步压实各相关部门工作责任,要求对我市已建成的铁路沿线监控探头进行排查维护,确保正常使用,在全市境内铁路沿线增建视频监控探头44个,将现有和增建视频探头全部接入公安视频专网、鄂州火车站铁路派出所、大冶北车站派出所信息指挥中心监控平台及市、区、乡镇三级政法公共视频交换共享平台,努力实现铁路沿线重点部位监控覆盖率100%、联网率100%的目标。

1631517594(1).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