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荆州区组织开展火车站站前广场 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19-09-17      阅读:2502
摘 要:

近期,荆州区组织郢城镇、公安、交管、运管、城管、铁派等相关职能部门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环境秩序整治工作。综合整治主要围绕交通秩序整治、公共秩序整治、打击违法犯罪等三个方面的工作,努力解决火车站广场及周边社会治安问题,打造站区良好的出行秩序,维护荆州窗口的良好形象。

image001.png

此次综合整治采取集中清理清查的统一行动,对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各类乱象进行集中治理并严厉打击,整治重点包括叫客拉客的行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出租车、网约车、黑的非法经营的行为,影响铁路正常营运的违法犯罪行为等。整治范围以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为重点,辐射广场周边各条道路,涵盖公交始发站、出租车站以及客运中心枢纽站。

image003.png

通过综合整治,现阶段公安部门共盘查各类可疑人员125人,抓获喊客拉客等违法人员6人,接待群众咨询、便民服务160余次,调解各类纠纷8起,为群众找回失物5件,联合铁派、武警等多警种开展反恐演练及巡逻2次。运管部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期间共查扣非法营运“黑车”5台。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违章行为120余起,劝离、清理乱停乱靠的车辆105辆。联合城管、铁派取缔火车站广场出租车停车点,暂扣无牌无证摩托车电动车183辆,整理共享车辆5000余辆。下一步,各部门将继续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彻底地进行整治,精细常态地进行管理,让荆州火车站焕发新活力、展示新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和第七届世界军运会举行。

image005.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