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明确工作任务 强化责任担当 黄石市迅速启动“平改立”专项行动

来源:黄石市   |  通讯员:刘云龙  |  2022-05-07      阅读:1353
摘 要:

4月13日上午,黄石市召开全市铁路道口“平改立”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有序推动铁路道口“平改立”专项行动实施。副市长、市委平安黄石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组长李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各涉铁县(市、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组长、护路办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护路办宣读了全省《关于开展铁路道口“平改立”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武汉铁路局武汉桥工段同志就“平改立”工作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参会单位围绕铁路道口“平改立”工作进行了发言。

李文波副市长就推进我市“平改立”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平改立”专项行动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不断提升我市铁路运输安全水平。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充分调研论证。迅速开展调查摸底、勘察分析,会同武汉铁路局有关单位尽快拿出我市需要“平改立”的铁路道口清单,确保工作顺利实施。三是科学制定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工作方案要明确具体点位、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及各单位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是成立工作专班,推动工作落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工作专班,确保有人管事、有人干事、能干成事。五是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定期会商、路地联动、经费保障、督办问责等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