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内容

贺胜桥镇:开展铁路沿线巡查,筑牢铁路安全防线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毛向东 郑丽娟  |  2022-12-13      阅读:7501
摘 要: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管理,摸清铁路沿线风险隐患,6月8日,贺胜桥镇政法办联合涉铁村(社区)干部共同开展辖区内铁路沿线巡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管理,摸清铁路沿线风险隐患,6月8日,贺胜桥镇政法办联合涉铁村(社区)干部共同开展辖区内铁路沿线巡查工作。

图.png

巡查中,工作人员检查了铁路两侧防护网、警示标志牌等基础设施情况,排查了铁路沿线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对铁路沿线周边的群众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提醒群众注意安全,不要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烧荒、放养牲畜、种植,以免发生意外,造成生命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铁路沿线巡查,群众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整改落实,为辖区铁路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基础,筑牢了安全防线。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